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錄影:蕭邦e小調圓舞曲

作者: Frédéric Chopin (1810-1849)
曲目: Waltz in E Minor, Op. posth.
長度: 3:46

這首對我而言不好彈,實在是沒辦法一次錄到底,只好分二段,在3:05的地方接起來。即使如此,還是彈錯不少地方。

我彈琴時右手小指會翹起來,看久了就習慣了,請多包涵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欸,接得很好耶!你用甚麼軟體接的啊?
    看手是覺得Arthur應該有運動的習慣吧?不過這是完全的題外話,呵呵。
    這樣的錄音音質水準在油兔上可以打趴90%的私人錄影張貼了,多多益善,懇請繼續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用Windows Vista內建的Windows Movie Maker剪接的,以前我也沒用過,現學現賣,可見不難。兩段接起來的地方,是選「淡入」效果。這個軟體寫得不錯,給微軟鼓鼓掌!

    謝謝專家Avon的肯定,這樣我以後就可以放心用這種方式錄音(錄影)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彈得很棒耶!錄音品質也很好!

    我太愛蕭邦了!我買了所有蕭邦的原典版灰皮譜!太迷人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myfamily的讚美!只是我知道自己彈得並不理想,還要再加把勁。這一兩個星期如果小有進展,我打算再錄一次。蕭邦的e小調圓舞曲(還有夜曲Op.9 No.2)是我今年學琴的里程碑,希望能留下一個像樣的記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樣應該出師了吧..還需要學嗎??
    好強耶!!

    回覆刪除